ABCD Limited

ABCD Limited

技術領域:

IoT, A.I.

網站:

https://www.abcdtechs.com

電話:

(852) 9746 4262

 

電郵:

alex@abcdtechs.com

地址:

香港九龍新蒲崗新科技廣場19樓1911室

公司介紹:

 

以香港為基地的創新型人工智能公司專注於開源機器人設備的二次開發,如四足機器人和輪式機器人。通過重新開發硬件設備和軟件應用程序,機器人可以適應特定的場景或操作目的。我們還為客戶提供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學習環境的 Indoor Air Quality 室內空氣質素可獨立編程系統

室內空氣污染是指一些危害人體健康及周邊環境的物質對大氣層所造成的污染。學校課室空氣質素直接影響學生健康及學習效果 學校課室是學生學習活動的主要場所,學生平均每天在課室的時間為4小時或以上,課室空氣質素直接影響學生的身體健康和學習效率。學校課室人多,加上冬天因天氣寒冷而關上門窗;在夏天的酷熱日子,又會因開空調而把門窗緊閉,使課室內二氧化碳濃度增加,直接影響老師及學生的教學效率以及他們的身心健康。本產品可把課室指數化成學習素材,學生可一邊認識ESG/IAQ,一邊改善空氣質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