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主辦機構

互聯網專業協會成立於1999年,為非牟利專業團體,致力推動資訊及通訊科技普及化,縮窄數碼隔膜,令資訊和知識接觸機會更平等,促進香港互聯網科技的發展及正確應用,與及為會員在香港、中國及國際市場創造更多商機和就業機會。

現時我們從各項會籍分類中,累積超過7000名會員,會籍分類包括名譽會員、永久資深會員、資深會員、永久會員、會員、副會員、學生會員及附屬會員。本會成員來自廣泛使用互聯網的不同專業範疇,其中包括來自資訊科技業界翹楚公司的行政總裁及高級行政人員,也有眾多在創新設計、銷售、市場推廣、基建、電子商務、顧問、投資及其他互聯網相關專業服務活躍的專才。

本會多年來均努力加強ICT業界、政府和公眾之間的聯繫。其中,本會的常務理事會成員均積極參與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的不同諮詢組織,為香港的資訊科技應用和行業發展提出最佳策略。

此外,本會成員過去亦持續積極參與社會服務及專業服務。在過去23年間,本會為業界及公眾帶來了超過520項活動,作出的貢獻已獲得香港各界廣泛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