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S Global Management Limited 威裕環球管理有限公司

BPS Global Management Limited 威裕環球管理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IoT, A.I.

網站:

https://www.bps-group.net

電話:

(852) 2763 6874

 

電郵:

enquiry@bps-group.net

地址:

香港九龍觀塘海濱道163號8樓

公司介紹:

 

威裕環球集團成立於1992年,總部位於香港,是香港知名建築工程及物流基礎設施提供方。隨著業務在全球各地的不斷擴大,威裕環球在澳洲、台灣、上海、廣州、深圳、新加坡均設有辦事處。本集團經營多個行業的多元化投資組合,包括建築工程、物流科技,投資及地產。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全港最大的倉庫自動化系統集成商

根據市場調查公司益普索 (Ipsos)於2020年第3季就 「香港倉庫自動化行業」進行的調查研究,威裕環球是一間在香港領頭的系統集成商,在倉庫自動化科技方案工程方面覆蓋了最廣泛的行業種類。我們作為倉庫自動化系統集成商的企業,必須是具備一站式解決方案。當中包括對整體物流系統進行方案之間的集成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