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T Technology (HK) Co. 康德科技(香港)公司

ICT Technology (HK) Co. 康德科技(香港)公司

技術領域:

Big Data, A.I.

網站:

https://vnet.cc

電話:

(852) 9126 0143

 

電郵:

george@gcweb.net

地址:

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610號荷里活商業廣場1805室

公司介紹:

 

康德科技(香港)公司是互聯網+商業模式的踐行者。公司主要定位於向社會企業提供互聯網+產業融合戰略規劃;平台、生態系統設計、部署和運營等顧問服務。公司同時是多個互聯網專案的開發商和運營商。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VNET

微網空間(VNET.CC)是一個貫穿了從傳統業務數字化,到產業數據化,同時兼顧個人服務和企業服務、為用戶拓展精準客戶資源的互聯網SaaS平台。微網空間是高效的人脈關係管理工具。透過微網空間,用戶可以精准定位自己的資源關係,玩轉自己的私域“小數據”,提高工作效率。微網空間同時也是開放的商務資源池,為用戶提供精準匹配的資源,提高其商務拓展的能力,並實現其商業價值。微名片即數字名片,是微網空間的前端產品。微名片以顛覆傳統行業的態度,成為追求個性、追求時尚的ICON。會員可以通過眾多手段創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數字名片。微名片通過二維碼分享,相容所有社交網路,包括微信,WhatsApp,Line... 等等。而多語言平台介面,多貨幣結算體系,更使微名片做到真正的無界商務,微名片一卡(vCard)走天下。微網空間宣導綠色生活,低碳商務。微網空間積極探索Web3和NFT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