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Hill Limited 科技山有限公司

Tech Hill Limited 科技山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Big Data, IoT, A.I.

網站:

https://www.techhillltd.com

電話:

(852) 9633 7378

電郵:

wpmok@techhillltd.com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1號核心大廈2期3樓321A室

公司介紹:

科技山有限公司是一家創新研發公司,致力於將概念轉化為現實,我們提供獨特的產品概念,應用技術,解決方案和深度技術解決方案的組合,用於下一代人類計算密集型,機器人系統,人類五感傳感器設計,人工智能,機器學習,5G AR導航,雲FPGA設計,UHD視頻和圖像處理以及SoC設計。 TECH HILL致力於提供令人驚嘆和令人難以置信的產品解決方案,旨在最大程度地限制我們的界限並為市場創新需求尋求最佳解決方案。我們致力於為醫療,建築,教育,機器人技術和消費產品領域提供獨特,可靠,可展示和創新的最先進的機器和解決方案。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Digital Radar Scanner

利用自家研發的美國圖像設計專利技術研發了一個穿透混凝土(大廈牆壁)雷達檢測儀來檢查大廈牆壁內的結構、路面地底的構造及可穿牆壁內檢測窗後的物件及人。從而檢測及分析牆壁內的鋼筋的結構、混凝土的成份、強度、硬度等資料,而且可以檢測行到水管分佈、牆壁裂痕及水管滲漏的問題等等。透過本公司的圖像專利技術來解決現有市場上的穿透雷達的影像模糊不清而難以分析到混凝土內的結構的影像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