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Integrated Solutions Limited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IoT, A.I.

網站:

https://www.isl.com.hk/sc

電話:

(852) 2263 6104

 

電郵:

enquiry@isl.com.hk

地址:

香港新界沙田香港科學園科技大道西8號尚湖樓512 室

公司介紹:

 

集信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ISL) 早在 1985 年已經是一個軟件開發商。憑著超過 37 年的資訊管理經驗,使 ISL 成為一家很特別及耀眼的公司。因為訂做軟件通常只考慮到某公司的需要,為了滿足香港和華南地區企業的需要,ISL 在改良產品和服務方面投入極多資源,亦因此為公司帶來品質工藝的美譽。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ReportNOW

ReportNOW 是一個企業應用程式平台,可以幫助任何機構快速、準確地完成其業務流程實現數碼轉型。憑藉 ReportNOW OA系統的最新技術和多款預設功能,為用戶提供簡單易用的無代碼(No-Code)平台快速數碼化工作流程,並瞬間提高工作團隊的靈活性。數以百計的香港企業已在其運營過程中採用 ReportNOW 香港OA辦公系統,並已成功將數千個工作流程數碼化,大幅提升工作成效。當 ReportNOW OA辦公系統應用於香港企業的工作流程,員工可自行添加新功能,以進一步完善及跟隨公司各部門的業務流程。 ReportNOW OA系統平台上提供的一系列元件,員工只須通過簡單的拖放操作,即可構建所需的表單和報告。我們的平台為您提供最新的技術,包括使用人工智能 (AI)、擴增實境(AR)和 物聯網 (IoT)等,讓您的業務與市場趨勢及需求保持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