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廣州SIAF -「香港科創展區」 及「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2023廣州SIAF -「香港科創展區」 及「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 -「香港科創展區」  

互聯網專業協會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的撥款資助,舉辦「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項目,於「2023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設立「香港創科展區」,以搭建產業交流平台,締造商機。

香港創科展區佔地 120平方米,展示由18家香港企業提供的 24款科創產品/服務/方案,展品主題技術包括了: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物聯網。   

「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項目於今年8月將繼續於「中國(廣東)國際“互聯網+”博覽會」設立香港創科展區,繼續推廣香港創新科技產業的優秀品牌,帶動行業與大灣區夥伴築建長遠的合作及夥伴關係,共同發展。  

  

「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互聯網專業協會非常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區政府駐粵辦主任蘇惠思女士、本會副會長錢國強先生 、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煒國先生、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副會長黃錦麟先生、香港貿發局駐廣州辦事處主任(市場推廣)王婧主任,以及主辦單位法蘭克福展覽(香港)有限公司王永華業務發展總監,共同主持香港展區的開幕禮。    

本會錢國強副會長於開幕禮致詞時表示衷心希望在復常的道路上,舉辦更多的活動貫通中港兩地的交流和合作。    

香港特區政府駐粵辦蘇惠思主任表示,為鼓勵香港企業把握大灣區的機遇,將會設立「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推廣中心」,向有興趣在大灣區內地城市發展、或已經落地的港人港企,提供適切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