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深圳高交會 -「香港科創展區」 及「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2022深圳高交會 -「香港科創展區」 及「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2022深圳高交會 -「香港科創展區」  

互聯網專業協會今年首次獲得香港特區政府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的撥款資助,舉辦「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項目,首個活動於「第二十四屆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下稱高交會)設立「香港創科展區」,以搭建產業交流平台,締造商機。   

香港創科展區佔地 247.5平方米,展示由30家香港企業提供的科創產品/服務/方案,展品主題技術包括了:人工智能(A.I)、大數據及物聯網。      

香港展區同時榮獲高交會的優秀展示獎及優秀組織獎,肯定了展區的內部以及參展企業的質素 。     

「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項目於明年3月將繼續於「廣州國際工業自動化技術及裝備展覽會」設立香港創科展區,繼續推廣香港創新科技產業的優秀品牌,帶動行業與大灣區夥伴築建長遠的合作及夥伴關係,共同發展。   

  

「香港科創展區」開幕禮  

互聯網專業協會非常榮幸邀請到香港特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副主任伍謙誠先生、香港貿易發展局深圳代表曾沂靖先生、深圳市科學技術協會黨組成員孫楠先生、本會名譽會長施培營先生 、香港資訊科技聯會副會長兼秘書長陳煒國先生,以及香港軟件行業協會副會長黃錦麟先生 共同主持香港展區的開幕禮。      

本會施培營名譽會長於開幕禮致詞預告了日協會的未來一年也會在粵港澳大灣區內加強推廣香港優秀的創科產業,並搭建大灣區內的合作平台。       

香港特區政府駐深圳聯絡處伍謙誠副主任表示會積極向內地和海外推廣香港的新機遇,配合50億元策略性創科基金以及落馬洲河套區港深創新及科技園,促進科技產業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