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X Limited 易識有限公司

eSIX Limited 易識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IoT

網站:

https://www.esix.co

電話:

(852) 9279 7565

 

電郵:

edmond.chan@esix.co

地址:

香港新界白石角香港科學園科學大道西19號19W座6樓671室

公司介紹:

 

eSIX 幫助企業把公共的5G無線充當私有光纖網絡使用,從而使智慧城市裡的網絡更有效地發揮其效能。企業可以靈活地使用網絡設備,減少安裝時間及節省成本。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5G as a fiber

在整個智慧城市,數以百萬個的物聯網設備以無線方式連接在一起,這樣的建設需要一個穩定及可靠的網絡。然而,這樣的網絡建設需要一種高性能的網絡技術,而且成本非常昂貴。有見及此,eSIX 開發了IPfiber 的獨特網絡技術,旨能以極短建立時間下使用 5G 技術優化現時使用中的光纖網絡從而控制大量物聯網設備。現時已在港口、便利店、汽車等許多不同範疇應用。這種解決方案幫助企業節省了數以百萬計的 IT 基礎設施成本以及維護成本。此外,它採用雙網絡模組,提供零故障轉移功能,確保智慧城市內的所有設備保持連接, 確保企業不間斷地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