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faa Company Limited 鏸發有限公司

Woofaa Company Limited 鏸發有限公司

技術領域:

Big Data, IoT

網站:

https://www.woofaa.com

電話:

(852) 2649 4000

傳真:(852) 3007 5188

電郵:

support@woofaa.com

地址:

香港九龍灣宏開道13號景發工業中心8樓809室

公司介紹:

 

鏸發是一家提供空氣質量監控產品開發及分銷的公司。我們的產品方案包括有從家居到企業級的檢測、淨化、除甲醛、及物聯氣空監控設備。鏸發團隊具中央空調系統技術背景,畢業於香港科學園創意培育計劃。我們的產品開發、應用能力蓋涵多種最新淨化技術、物聯網 (Internet of Things)、及大數據 (Big Data),歡迎與各界交流和分享。

方案 / 服務

(一):                    

 

名稱: GeoY

項目介紹 GeoY是基於雲服務的SaaS方案。利用地圖追踪IoT設備,自定義監控儀表和自動警報服務。管理員可細分IoT資產給予監督者對設備狀態、缺陷和電池用量等問題作出即時通知。平台具備設備共享預約功能,適用於共享設備或大面積範圍的場景。項目應用 GeoY解決企業對IoT設備難於追踪及管理的問題。 SaaS系統支持地圖,預警檢測,定位,共享等功能。可定制 化開發,適合商業、 物管、辦公和工業應用場景。降低維護成本,提高客戶滿意度和服務。解決設備錯位,盜竊風險, 物聯網設備失效等問題。

方案 / 服務

(二):                          

 

名稱: WOOFAA有害氣體檢測儀

WOOFAA有害氣體檢測儀,代號為Datlo,對多種工業氣體進行數據記錄和檢測。安裝在各種形式的外殼內的 PPB 級電化學傳感器用於可靠和響應靈敏的視聽警報觸發。也可以通過 Modbus 和 DO 協議控制其他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