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

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

敬啟者:

國家《十四五規劃綱要》明確指出支持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國際科技創新中心,並提出在數字經濟時代下培育壯大物聯網、大數據、人工智能等新興數字產業,使各產業深度融合,因此此時奠定香港產業品牌的形象及地位,以及聽取專家分享並促進兩地交流,對於港商抓緊大灣區的機遇、尋找合作伙伴或擴充業務是非常有利的。 

互聯網專業協會於今年已成功申請了工業貿易署工商機構支援基金資助為期18個月的計劃。是次計劃以「在大灣區推廣香港的科創業務」為主題,在3個城市 (深圳、廣州及佛山) 設立「香港館」及1個在香港舉行的大型會議。 

本會期望透過在大灣區的展覽推廣香港的科創產品和服務 (物聯網、大數據及人工智能),讓大灣區城市認識、了解及體驗香港的科創項目,從而開拓香港科創業在中國大陸的市場及提升競爭力;另外透過大型會議內的同業分享,達至協助參加企業掌握最新科技發展方向和認識大灣區的科技文化及營商環境。 

首個展覽將在本年度11月15-19日深圳「中國國際高新技術成果交易會」設立247.5平方米的香港展區,報名詳情將於稍後公佈。 

  

互聯網專業協會秘書處  

2022年7月7日